【全员】关于全职高手PV的事儿

简介:

原著向,聊天体。

今天干了两件有意义的事儿,一个是把空间刷全职的全都赞了一遍,一个是写了这个,最后喻队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。

感谢 @会吃纸的画 纠正,小乔已改,其它小伙伴不要纠结了。^_^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————荣耀职业选手群————

  【君莫笑】预告片出了啊!https://m.v.qq.com/play/play.html?coverid=ttqxo9s3cblgofl&vid=k002193mvib&ptag=4_5.0.0.13467_qq

  【石不转】叶修前辈,我有个问题很在意。

  【君莫笑】说。

  【石不转】前辈的外套是不是买大了?感觉肥了不止一个号。

  【石不转】

  【沐雨橙风】同感同感!你从哪儿翻出来的,还有股汗味儿。你们知道我为啥哭戏拍得这么自然吗?眼睛熏的。

  【君莫笑】导演一直说要落魄要落魄,我也不知道怎么算落魄,就把老魏的外套借来穿了。

  【迎风布阵】叶不要脸的!你才落魄!老夫的外套是阿迪王的限量款!

  【石不转】原来如此,除了这个细节,我感觉整体拍得不错。

  【迎风布阵】不服!差评!老夫连个镜头都没有!

  【君莫笑】你的外套出镜了。

  【小手冰凉】我也没出镜。

  【石不转】兴欣知足吧,你们连老板都出镜了,再加镜头就不是全职高手,而是兴欣高手了。

  【无浪】霸图知足吧,韩队张副连人带角色都是长镜头,我们队长算一个,孙翔代表旧嘉世只能算半个。

  【独活】轮回知足吧,我们队长旁边站的是兴欣的小乔。

  【生灵灭】微草知足吧,我们全队没有镜头。

  【夜雨声烦】哈哈哈哈哈,怎么看都是我们蓝雨拍得最帅!你们看到了吧,我的夜雨声烦把叶修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啊!还有我们队长,一出手就是天崩地裂秒杀全场,华丽特效,超大特写镜头你们有吗?

  【匿名】

  【夜雨声烦】靠靠靠靠靠靠!!!!谁P的谁P的!!有胆就站出来PK300场,别猥猥琐琐的发匿名!!!

  【索克萨尔】确实过分了,我最多比少天大个五六岁,不至于父子吧?

  【夜雨声烦】队长!!!我们同龄啊!同龄!!同龄!!!

  【枪淋弹雨】队长说的可能是心理年龄……

  【夜雨声烦】郑轩你晚上别走!!!我已经把你的名字记在队长的小本子上了!!

  【枪淋弹雨】哎呀,刚刚景熙在用我电脑。

  【灵魂语者】说谎有点诚意好吗?咱们隔着三个位置呢。

  【包子入侵】呦!大家好啊!看到我了吗!这里这里!

  【海无量】真·人生赢家上线。

  【包子入侵】什么赢家啊?我赢啦?

  【海无量】左唐柔右老板娘,美女环绕,主角叶不修都没你福利好啊。

  【迎风布阵】对啊!包子你为什么镜头那么多,是不是贿赂导演了?!

  【君莫笑】包子想不到这么妙的招。

  【迎风布阵】说的也是,到底为什么啊?

  【鸾辂音尘】嘿嘿,这个我知道!因为包荣兴在女性粉丝里人气很高的哦。

  【迎风布阵】他人气高?!为什么?有老夫高嘛?!

  【海无量】老魏你别自取其辱了,他的女粉丝比你多几十倍。

  【鸾辂音尘】包荣兴长得不错,又比较呆萌,很受女孩子爱欢迎的哦。

  【迎风布阵】不服!

  【夜雨声烦】魏老大,你不要不服啦,小包的脸确实比你帅多了,虽然比我们队长还差得远。

  【逢山鬼泣】长得帅就能出镜,为什么不给我们阿策镜头????

  【鬼刻】李轩。

  【逢山鬼泣】唉~

  【鬼刻】闭嘴。

  【独活】我们队长……的角色特别帅!

  【飞刀剑】许斌,你确定不是在黑队长吗?队长本人也很帅啊。

  【木恩】恩,很帅。

  【叶下红】近大远小,我要给这个拍摄角度点赞!

  【叶下红】

  【王不留行】你们很闲吗?

  【无浪】比脸的话,我们队长不会输哦。

  【无浪】

  【一枪穿云】小江……

  【无浪】小周,没关系的,虽然撩头发的动作有点娘,但是小周撩得很自然,而且笑容满分哦。队长最帅!

  【吴霜钩月】队长最帅!+1

  【笑歌自若】队长最帅!+2

  【云山乱】队长最帅!+3

  【一叶之秋】我也很帅啊!!!

  【石不转】队长最男人,队长最霸气!

  【石不转】

  【零下九度】队长威武!

  【长河落日】队长霸气!

  【百花缭乱】队长千秋万载,一统江湖!

  【匿名】哈哈哈哈!真是每个队伍里都有个拆台的。@一叶之秋@百花缭乱

  【匿名】王队特别幸福,你们队拆台的有两个。@独活@叶下红

  【独活】您@的人物正忙于训练,无法及时回复。

  【君莫笑】你们慢慢比,反正最后赢的是哥。

  【夜雨声烦】呸呸呸!哪里看到赢了?!明明是被我们轮了一遍!!

  【君莫笑】呵呵,急什么,这才4分钟,明年还有80集。

  【索克萨尔】期待后续。  

评论(19)
热度(4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