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七夕假装不是单身狗

简介:

原著向,七夕搞笑段子。

接前次如何在荣耀假装不是单身狗,本次出境CP周江,双花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————【周江篇】—————

  来自轮回某大神的经验:

  跟着。


  江波涛的起身伸了个懒腰,旁边的周泽楷也跟着站起来。

  “我去走廊买杯饮料哦。”

  周泽楷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,然后紧紧跟上去。

  “小周也想喝吗?”

  周泽楷摇摇头,然后贴着他站到自动售卖机的旁边。

  “给你。”江波涛还是帮他买了一罐。

  周泽楷继续尾随。

  走进厕所的江波涛有点尴尬,整整一排小便池,为什么要贴着站在一起?更尴尬的是,周泽楷连拉链都不拉,光站着看。

  气氛诡异得快尿不出来了……

  肩并着肩回到训练室。

  前脚后脚出门吃饭。

  连江波涛关窗帘,周泽楷都亦步亦趋地跟着他绕了半个训练室。

  孙翔已经悄悄观察半天,“我说,你们没觉得周泽楷今天很奇怪吗?”

  杜明赞同,“队长今天真的很怪。”

  “莫非……他是在那个……”孙翔欲言又止。

  “肯定是的!”杜明点头。

  “你们才发现啊?他早就那个了。”吕泊远不屑。

  “连小孙都看出来了啊。”方明华忍笑。

  “嗯。”孙翔表情严肃,“你们都不觉得不能接受吗?”

  “不会啊。”

  “对啊,有什么不能接受的。”

  “我觉得不能接受!”孙翔脸色发红,“周泽楷这么大的人了,居然还玩‘我是江波涛的小尾巴’这种幼稚的游戏!”

  众默。

  听到声音的江波涛悄悄问,“你是我的小尾巴?”

  周泽楷不明所以,想了想,然后点头。

  江波涛无奈,“你玩得开心就好。”

  “嗯……嗯?!”

  

—————【双花篇】—————

  来自霸图某大神的经验:

  年轻人的就是没经验,全是我玩腻的花样,费时费力还容易被拆穿。

  用最平凡的道具,装出最完美的效果,这才是大神级别。


  孙哲平赶着飞机到Q市,想给张佳乐一个惊喜,结果电话打了十遍都没打通,永远是“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……”

  他只能直接到霸图找人,刚进门就遇到韩文清跟张新杰出门,两人见到他表情各异。

  韩文清是惊讶中带着茫然。

  张新杰是了然中带着揶揄。

  他一问,两人都说张佳乐就在训练室,一天没出过门,张新杰还主动提出带他去找人。

  训练室的门没关,还没走近,就听见张佳乐在里头笑得嘻里哈啦。

  “大孙你看那场比赛啦?我表现得怎么样?是不是神乎其技?”张佳乐正神情专注地打电话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,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!”

  张新杰微笑地看着孙哲平。

  孙哲平望天,他的手机静静地躺在兜里,“我是不是不该来,要不偷偷把礼物放下算了?”

  “礼物我已经收到啦!”房间里,张佳乐声音洪亮,生怕路过的人听不见。

  “嗯,就是我想要的,还是你了解我。”

  “当然了,特别喜欢。”

  孙哲平悬着拎礼物的手,放也不是,不放也不是。

  张新杰把他推进门,“快进去吧,要是知道你来过又走,他能忧郁一个月。”

  


评论(7)
热度(162)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