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蓝雨】Life in Guangzhou

简介:

原著背景,段子,蓝雨在(G市)广州。

幻想+现实的段子合集,不定期(混)更新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02.全明星周末

  “少天,你的计划呢?”

  “啊啊啊?什么计划?”

  “这次全明星周末在蓝雨主场举办,我们要尽地主之谊,上周我就让你定个招待的计划。”

  “冤枉啊队长,我可是早就放到你位置上了!!”

  “恩?”喻文州毫无印象,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  “我想想!前天!没错,前天中午我就放到你桌子上了。”

 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,从抽屉拿出一张纸。

  周五晚上:一人一盘干炒牛河

  周六早上:虾饺+肠粉+生滚粥+……

  周六中午:山药茯苓乳鸽汤+白斩鸡+……

  周六晚上:腊味煲仔饭+清蒸鲈鱼+……

  周日早上:双皮奶+叉烧包+鱼蛋粉+……

  周日中午:西洋菜猪骨汤+白灼虾+……

  周日晚上:荷叶饭+酿苦瓜+……

  “你说的是这张菜谱?”

  “对对对!不对不对!不是菜谱,这是我的招待计划啊!”

  喻文州叹气,“怎么只有吃的部分?”

  黄少天认真地想了想,“来广州除了吃还有别的吗?”

  这一次,喻文州竟然觉得无言以对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讲真,每次有亲朋来GZ找我,主线任务都是到处吃吃吃。


评论(6)
热度(1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