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团战霸气语录

简介:

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笑死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. (所有人)叶修:对面有点厉害啊,我得把鼠标插上了。

  2. (队友)韩文清:站我后面。

  3. (队友)喻文州:果然。

  4. (队友)王杰希:你们看,打对面这种全物理队一定注意控制距离,我先示范一下。

  5. (所有人)孙哲平:来啊,撂倒我,胜利就是你们的。

  6. (所有人)杨聪:看到我的时候,你们就要死了。

  7. (所有人)李轩:哎呦,不好意思,刚刚屏幕黑了,现在玩真的。

  8. (队友)唐昊:随便打!!

  9. (队友)孙翔: 你们随便送,送少了就是看不起我。

  10. (所有人)周泽楷:呵。

  11. (所有人)江波涛:再撑一会,等我解决他们就来支援。

  12. (所有人)黄少天:你们少废话!!!

  13. (队友)许斌:不用管!有我拖住他们!

  14. (队友)张新杰: 饭点了,速度一波带走吧。

  15. (所有人)苏沐橙:安息吧。

  16. (所有人)楚云秀:今天心情不好,你们别怪我。

  17. (所有人)李华,今天我们队长心情不好,你们别怪我。

  18. (所有人)方锐:赢了发苏沐橙私照,你们看着办吧。


据霸图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先生爆料,他听过最霸气的话来自一位普通的网游玩家,当张新杰在网游玩小号时,遭遇敌对公会突袭,于是出现如下一幕。

张新杰:别慌,听我指挥,我是张新杰。

某玩家:听你个球,老子韩文清!


评论(21)
热度(56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