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蓝雨】最重要的线索

简介:

原著背景,欢乐小短篇,友情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公会部传出风声的时候,黄少天还幸灾乐祸地在训练室放话,完全不知道火已经烧到他尾巴尖了。

“玩小号可以,抢BOSS可是老冯明令禁止的。哪个小子这么嚣张?小心被队长查出来罚扫训练室。”

卢瀚文心直口快,“不就是你嘛,黄少。”

“小孩子不要乱讲话!怎么可能是我呢?我要帮公会抢BOSS,肯定是光明正大地抢。”

卢瀚文犹豫了,“我听说就是你呢。”

“哪里听说的?!谁污蔑我。”黄少天愤怒地环视一圈,发觉队友看向他的眼神都不大对劲,“喂,你们什么眼神,不会觉得真是我吧?队长,你知道不可能是我。”

喻文州笑了笑,“是谁我也不清楚,但偶尔玩小号参与公会活动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“队长你什么意思啊!”黄少天炸了。

“是谁都没事的意思啊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不行不行,凭什么我背锅。瀚文,快说,是不是你自己偷玩想栽赃给我。”

“黄少别欺负瀚文了,他又不会玩魔道。”徐景熙说。

“魔道?魔道?!”黄少天反应过来,“我靠,许博远坑死我了!”

几天前,许博远特意跑来问他会不会玩魔道学者,黄少一时嘴快就谎称自己玩得很溜,还夸口自己玩魔道的话,王杰希就没得混了。

“我可没说是谁告诉我的!”卢瀚文捂嘴。

没跑了,肯定是许博远回去宣传的。

“黄少你就认了吧,队长都说了不追究。”徐景熙说。

“认什么认,魔道你也会玩啊,你不是常说每个奶妈都有一颗输出的心吗?是不是白天玩奶妈,晚上偷偷跑去输出了啊?”

“我有不在场证明!”徐景熙把郑轩拉过来。

“压力山大啊。”郑轩幅度极小地举了举手,“我证明,景熙晚上待在寝室没玩小号。”

“你你你,宋晓,说你呢,我记得你有魔道小号!”

“我玩魔道就跟你玩治疗的水平差不多,公会说的可是职业级的操作。”

黄少天想了想自己玩治疗的水平,“你没嫌疑了。李远,你笑什么,你们法系的嫌疑最大。”

“黄少你稍安勿躁啊。咳咳,据我从公会部打听到的消息,除了魔道和职业级操作以外,其实还有两条线索的。”李远说。

吊足了众人的胃口,蓝雨最具八卦精神的李远开始分享他的情报,“虽然那个魔道总是帮蓝溪阁抢BOSS,但是从来不进行任何队内交流,既没有语音也没有打字。”

“哦。”众人长吁,目光又往黄少天身上瞟。

“你们又看我干什么!没听到?完全不打字没语音,这是我的风格吗?!”

“要说没语音怕认出来还有道理,但打字交流都没有,难免让人觉得……”徐景熙说。

“怎么样?”黄少天问。

“欲盖弥彰。”徐景熙一字一句说。

众人纷纷点头同意。

黄少天气得冷笑,“景熙啊景熙,别以为你是奶,我就不敢打你。”

“刚刚是第一条,再来说第二条。第二条嘛,黄少,你猜公会部为什么猜是你?”

“我怎么知道?小许前两天来问我会不会玩魔道,是不是因为这个?”

李远故作神秘地摇摇头,“在他问你之前,公会就猜到是你,因为那个魔道对机会把握精准。”

“靠,这也算,你,你,你,包括队长,全蓝雨都有嫌疑啊。”

“公会的人也是猜的。”李远笑道。

“猜错了,不是我!”

“我也觉得不是黄少,他没这么好的演技吧,被冤枉的反应太逼真了。”宋晓说。

“不是黄少的话,我就猜李远。”徐景熙说。

“为什么是我,你嫌疑也很大啊,郑轩是不是作伪证了。”李远反驳。

要不是喻文州制止,针对黄少天的指认差点就要演变成全面混战了。

“大眼,我传你录像,我还真不信了,操作上肯定有蛛丝马迹。”训练结束后,黄少天就联系上王杰希。

听完故事经过的王杰希拒绝了录像的在线传输。

“干嘛拒绝,帮我看看啊。”

“不用看。”王杰希回复,“你漏掉了最重要的线索。”

“什么最重要的线索,别神神叨叨地卖关子,赶紧说。”

“喻文州说他不清楚是谁?”

“是啊,队长说他也不清楚。”

“这就是最重要的线索了。”

“我靠靠靠靠靠靠!”

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下线。


评论(15)
热度(2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