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队长交换日记

简介:

联盟组织了换队长一周的活动,于是,各战队都炸了。

欢乐一下!嗨!

PS:给小伙伴们解释下,乱换,不一定是互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XX年X月X日

联盟疯了,真的,真的疯了。他们居然想到这么无聊无趣又没有任何意义的活动?交换战队队长一周?明摆着我们蓝雨吃亏啊,谁能跟我们队长比?比毛,毛都比不上!郑轩宋晓徐景熙那帮混账还兴高采烈得给苏沐橙和楚云秀投票,想要打破蓝雨无妹纸的记录。幼稚,幼稚,幼稚!一个队长绝对抵得过十个妹纸,妹纸能当饭吃吗?队长才能当饭吃!而且,非要换队长的话,为什么等叶修退役了才换!绝对虐死他然后让食堂天天炒秋葵给他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蓝雨)黄少天


20XX年X月X日

轮回是未来最可怕的对手之一,正好趁这个机会多搜集一些轮回的资料。虽然很多人都把轮回的成功归结于周泽楷一人的强悍,但他们的战术体系也有独到之处。至于蓝雨,找枪王当练习对象的好事可不多,事先安排好队员们跟周泽楷练习的计划,做好录像等我回来分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蓝雨)喻文州

 

20XX年X月X日

躲过一劫,呵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退役)叶修


20XX年X月X日

最终投票的排名出来了,苏沐橙第一,楚云秀第二。唉,可悲啊,那些想勾搭咱们沐姐的战队都太天真了,他们肯定不知道,咱们兴欣已经跟烟雨私下达成交换协议了。从数量说,咱们一个妹纸没少,依然是人生赢家。真想看看他们失望的表情,噢耶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兴欣)方锐


20XX年X月X日

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轮回)周泽楷


20XX年X月X日

队长要去蓝雨了,蓝雨也好,至少不用担心冷场的问题。交换过来的是喻文州前辈,希望能向他多学习一些战术知识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轮回)江波涛


20XX年X月X日

我第一次这么想当队长!!让我交换吧,让我去兴欣吧!!就算当了兴欣的队长,我也不会仗着队长的身份对唐柔做这样那样的要求!(纸上一滩鼻血糊掉了后面的字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轮回)杜明


20XX年X月X日

没想到沐沐一直呆在这么乌烟瘴气的地方。猥琐大叔魏琛+猥琐二叔方锐+不定期出现的猥琐场外援助叶修真够让人头疼。还有那个喊我大姐头的包子到底有什么毛病,干嘛整天满脸崇拜看着我,我又不是玩流氓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烟雨)楚云秀


20XX年X月X日

微草队员的服从性很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霸图)韩文清


20XX年X月X日

我对邹远没有超出队友以外的感情!

我离开蓝雨不是因为喻文州爱上了黄少天!

我跟孙哲平前辈很清白!

雷霆真的是太可怕了,肖队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百花)于锋


20XX年X月X日

有没有搞错!我才是队长,霸图的人都什么态度!不服来战!奶也照打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呼啸)唐昊


20XX年X月X日

唐队,等你回来我一定好好对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呼啸)刘皓


20XX年X月X日

义斩的宿舍真豪华!市中心,单人间,精装修!

义斩的训练室真宽敞,电脑配置真先进,80寸电视看比赛直播真爽!

义斩的转会预算真充足!食堂的菜式真齐全!队服的手感真舒服!

有钱真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雷霆)肖时钦

评论(157)
热度(4608)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