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喻】飘然喻仙.引子

简介:

修仙PARO,欢乐搞笑甜。

CP是All喻,包含周喻,叶喻,王喻。

黄少天是友情向,其他CP出镜会打Tag.

私心写给喻粉朋友的all喻,不接受此CP的请勿阅读,请勿阅读,请勿阅读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.我是萌新

  你们好,我是蓝雨峰新入门的弟子。那天风和日丽,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峰的叶修师兄来找文州师兄讨论功法,结果进门没两分钟就被“请”出去了。平日里温和淡定的文州师兄眼睛都不笑了,我还是第一次见他生气,默默在小本子里加一条,“文州师兄不喜讨论功法。”

  直到很多天后,我才辗转从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峰的妍琦师妹那里听到事情的真相。

  是日,叶修师兄踏剑而来,文州师兄煮茶迎客,笑语问道,“不知师兄来访,所为何事?”

  “来跟你讨论功法。”

  “法修、剑修、丹修、鬼修,师兄想讨论哪种?”

  “双修行不行?”


  2.我是厨子

  你们好,我是微草峰的厨子。讲真,我想辞职很久了,要不是这里的福利待遇太好,我一百二十九年零七个月前就想走了。因为我们峰的大弟子对我有意见,他隔三差五就要跑到隔壁的隔壁的蓝雨峰去蹭饭吃,让我的自尊心很受伤。隔壁的隔壁的蓝雨峰的厨子到底有什么好,不就会做个白切鸡吗?我早九十四年零五个月就学会了。更重要的是,我们峰的大弟子他吃素,他根本不吃鸡。

  我努力过,我放弃了,无论我的手艺如何精进,他仍然隔三差五就要跑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峰去蹭饭吃!尽管我们峰的其他弟子都对我的手艺赞不绝口,我还是很伤心,我要再一次认真考虑辞职的事。


  3.我是狗

  你们好,我是轮回峰的狗,不要笑,本犬吸收天地灵气日月精华,已经是一只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半仙狗,跟俗世的那些妖艳贱狗不一样,本犬还有个非常霸气的名字叫做漆黑烈焰之轮回镇峰神狗,然而……

  “狗。”有个人在冲我招手。

  能不能叫全名?!

  “狗。”

  不理!高冷!

  “狗?”

  好的,我屈服了,谁让他是轮回峰大弟子,修为高深,还长着一张帅裂苍芎的脸。

  我摇着尾巴晃过去,他今天心情很好,笑得一脸幸福,万幸他是人不是狗,否则我可能会被他帅晕过去。

  他递来一根骨头,言辞简洁,“吃。”

  看在骨头份上,原谅你不叫我全名的事了。等等,你左手给我骨头,右手里藏的是什么?!

  注意到我的视线,帅哥大弟子有点不好意思,他视若珍宝地摊开手解释,“他给我的。”

  我看了看他手里的盒子,又看了看他心满意足的笑脸。

  大哥,不是我说你,你手里的盒子是庆祝门派成立八百零六十一周年的纪念品,全山上下人手一份,人家只是代替门主例行分发一下,你不要搞得好像定情信物一样好吗!很丢我们轮回峰的脸啊!

  本犬真的很担心明年咱们轮回峰要改姓蓝了。对了。如果是那样的话,以后请叫我漆黑烈焰之蓝雨镇峰神狗,叫全名,谢谢。


  4.我是狐妖

  你们好,我是只狐妖,过去我的志向是当三界第一美男,现在我的志向是当妖界第一美男,别问我遇到了谁!言归正传,等我能化成人形,当上妖界第一美男,我就要把我的饲主蓝雨峰大弟子带回狐狸窝,每天跟他做可以生小狐狸的事情。恩,我想他可能生不出小狐狸,但我还是想跟他做生小狐狸的那种事。

  “毛团团,你干嘛老用色眯眯的眼神盯着我师兄?”

  跟我讲话这个人,我根本不想搭理他。

  “毛团团?”“团团毛?”“团毛团?”

  哼,排列组合完了吧?看你还有什么好喊的。

  “毛毛团?”

  MDZZ!在这么下去就成毛毛毛了,我回了个挑衅的眼神。

  “呦呦呦,出息了啊,居然敢瞪我,信不信我把你捅个对穿烤肉吃?”他不知想到什么,忽然自得其乐地大笑起来,“臭毛团子,我告诉你,你再这样继续盯着我师兄,用不着我出手,有的是人收拾你,想不想知道你会怎么死?”

  我抖抖毛表示不屑,虽说我还在幼年期法力低微,但我的主人可是蓝雨峰大弟子,谁敢动我?

  “你有三种死法,第一种,哎呦,好惨好惨好惨好惨的。”他表情夸张,故意压低声音“你知道王杰希是木灵根吧?他有一门邪法,可以把植物种子种进你体内,神不知鬼不觉,你的毛都掉光,皮肤变硬,慢慢就变成一株植物了,然后他会直接把你炼成丹药,搞不好还会送给我师兄吃。”

  我打了个哆嗦,微草峰大弟子,丹法双修,确实是个劲敌。

  “第二种就比较直接了。”他笑得开怀,“嘿嘿,轮回峰的那谁,你不是最讨厌见到他吗?”

  没错!比我美的我都讨厌!

  “他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最多就是咔嚓一声放道雷,直接把你烤糊了。”

  啊!平时看他老实巴交的,原来是个蛇蝎美人!以后得好好提防着。

  “还有还有,还有第三种,第三种的可能性就比较多了,不过以我对他的了解,最大可能就是你被他活活气死。”

  我知道是谁!叶修!MD!

  “怎么样?怕不怕怕不怕?要不要躲到本剑圣怀里哭?”

  哼!混蛋!不过…………真的好怕啊!!天杀的黄少天,好歹咱们同是蓝雨峰的,就会欺负我看我笑话。

  “生气了?真的生气了?真的真的生气了?”

  “团毛毛别生气嘛,讲句实话,与其让他们把师兄拐走,还不如让师兄喜欢你呢。”

  恩?!我扭过头,眼神晶亮!

  “现在理我了?嘿嘿,想不想知道我师兄为什么会把你抱回来养?”

  难道有什么一见钟情的故事?难道主人是狐狸控?

  “下次告诉你,我去练剑啰。”

  MD!回来!!!

  


评论(11)
热度(24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