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轮回】公主抱事件

简介:

原著背景,欢乐小短篇,CP请用心体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季天热,天热容易躁动,躁动容易脑筋发抽,脑筋发抽就容易做出造“腐”万民的事情。

“我又掉粉啦!”杜明抱着手机嚎。

没人搭理他,今天温度直飙37度,休息室里空调风扇同时开着,孙翔单手操作电脑,另一只手还扇着聊胜于无的风。

 “哎,有人粉我~”杜明心情转佳,“靠!吴启,怎么会是你,你什么时候取关我的?!”

“在你全天候评论加转发唐柔微博的时候。”

杜明挨个儿一查,“孙翔,你怎么也取关我了?”

“扯什么淡,我从来没关注过你。”

“轮回还有没有队友爱了?”杜明接着嚎。

“关注了关注了,别吵,头大。”孙翔不耐烦地说。

“杯水车薪啊,看来事到如今,只能用那招了。”杜明嘀咕。

“又想偷拍队长照片?忘记上回被经理骂成狗的事了?”吕泊远不咸不淡地提醒他。

“上次是偷拍,这次是光明正大的拍。”杜明凑到周泽楷身边,“队长,牺牲一下你的腹肌怎么样?”

“狗胆不小啊。”吴启笑他。

周泽楷干脆利落地摇头。

“就拍一张。”

继续摇头。

“别白费劲了,小周不会的同意的。”江波涛边笑边补刀。

“你可以拍我的。”吕泊远逗他。

杜明撇嘴,“不信你有腹肌,秀出来看看。”

吕泊远起身一撩T恤。

“腰挺细的。”江波涛给出结论。

“恩。”众人点头附和。

“腹肌不是瘦就能有的。”方明华安抚他,“咱们队估计只有队长有吧?小孙有没有?”

“切,要腹肌有什么用。”孙翔答。

“当然有用啊,女孩子很吃这一套的。”方明华一副“过来人”的口吻。

“希望男友可以轻松地完成公主抱,是女生愿望榜排行前五的啊。”杜明附和。

“公主抱一定要腹肌吗?”孙翔盯着杜明。

杜明怂了,“你不会想试试吧?”

“你退后什么!要试我也不会拿你试啊!”

杜明反驳,“我也不愿意被你试啊,我宁愿给队长试试。”

周泽楷依然干脆利落地摇头,然后把目光准确地移到江波涛身上。

某种不言而明的气氛在休息室生成。

“队长,你不会想拿副队试试吧?”杜明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嗯。”

“真来啊。”江波涛笑问。

“嗯!”眼神坚定,语气恳切。

“摔了能不能算工伤呀?”江波涛笑着起身,双手一拍,“来吧。”

周泽楷弯腰,一手穿过他的肩胛骨,一手穿过他的腿弯,起身,动作流畅,轻松愉悦。

“哇哦。”吕泊远下意识就鼓起掌来。

“咔嚓”一声后,杜明悄悄把手机捂在怀里点发布,一夜万粉不是梦!

“劝你赶快删掉哦,要是你还想活着走出休息室的话。”吴启捅捅咧嘴傻笑的杜明。

杜明一抬眼,正对上枪王怀里那双笑眯眯的眼睛。

“删删删,马上!”

尽管这条微博只存在了数秒钟,还是有众多粉丝逮住机会截图留念,#公主抱事件#成为炎热的一天里最热门的话题。


评论(9)
热度(4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