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教你从队长称呼看战队气氛

简介:

从队长的称呼看战队风格,采访稿形式,轻松搞笑有私设。

标了全员,其实只有兴欣、轮回、烟雨和虚空四家战队,因为其他几家想不到槽点,有人想到的话可以评论告诉我吗?

~顺祝六一儿童节快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兴欣战队的场合-草台班子气】

主持人:请问大家平时都怎么称呼前·队长叶修大神呢?

魏琛:老叶。

方锐:叶不要脸。

【众侧目。】

方锐:开个玩笑开个玩笑,平时喊老叶,偶尔喊叶不要脸叶没下限叶不羞。

苏沐橙:就喊叶修啊。

唐柔:叶修。

乔一帆:前辈。

包荣兴:叫老大!

主持人(哆嗦):老大……

包荣兴:你想当我小弟吗?

主持人(面部僵硬):呵呵。

罗辑:大神。

安文逸:队长。

主持人(感动):终于有人喊队长了!大家怎么称呼现在的队长苏沐橙呢?

叶修:沐橙。

众(指):退役的别说话!

魏琛:苏妹子呗。

叶修(指):老魏也退役。

魏琛:老夫是公会主力,兴欣一员,你个外人懂啥。

叶修:谁说我是外人?

方锐:你是谁内人?谁承认?我反正不认。

叶修:我是兴欣网管,要不要我回去断你网线刷刷存在感?

主持人(无视三人组):我们还是继续听听其它队员的答案吧。

乔一帆:沐姐吧。

方锐(猥琐笑):沐姐~姐~。

唐柔:沐沐。

包荣兴:队长。

主持人:……

包荣兴:你盯着我干嘛,我不想收你。

罗辑:沐姐。

安文逸:苏队。


【轮回战队的场合-无形中暴露的逗比之气】

主持人:请问大家平时都怎么称呼枪王大大呢?

江波涛:小周哦。

方明华:小周。

吕泊远:恩,小周。

杜明:我喊队长。

吴启:队长。

于念:队长。

主持人:因为周队比较年轻,所以六期以后的才喊队长啊,孙翔呢?

孙翔:小周。

主持人:……

孙翔:【瞪】

主持人:……

孙翔:【再瞪】

主持人:好了,我们进入下面一个采访环节吧。


【虚空战队的场合-自上而下的狗腿气】

主持人:大家都怎么称呼李轩队长呢?

吴羽策:李轩。

李迅:李轩。

杨昊轩:李轩。

唐礼升:李轩。

葛兆蓝:李轩。

盖才捷:李轩。

主持人(尴尬):看来虚空战队非常和睦,队长和队员们完全没有距离感呢。能不能问一下,大家怎么称呼吴副队呢?

众:副队。

李轩:阿策!

 主持人(更加尴尬):啊哈哈哈,进入下一个环节。


【烟雨战队的场合-王霸之气】

主持人:大家都怎么称呼楚云秀队长呢?

楚云秀:叫我女王。

主持人:哈哈哈,楚队真幽默啊。

舒可欣:有很多称呼呀,楚姐,云秀姐,秀秀姐,怎么顺口怎么来咯。

舒可怡:嗯嗯,还会喊小主,娘娘,教主,盟主,掌门……

主持人:哈哈哈,烟雨真欢乐啊,女孩子多的战队气氛就是不一样,恐怕大家都非常羡慕李副队吧。不知道李副平时怎么称呼楚队呢?

李华(严肃):同上。

【众默。】

主持人:您的意思是?

李华(清了清嗓子):除了她们说的以外,我还可以补充,主公,大王,首领,兵长,Master,哦奈撒吗等等。

主持人(同情):谢谢李副队……李副队辛苦了……


评论(63)
热度(2951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