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江】枪王,就是这个Feel!

轮回就是要轻松搞笑加逗比。

迟来的生日贺文,依旧是逗比的轮回战队,依旧是无解的枪王大人。

拍广告也这么闪,轮回的日子没法过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队长好可怜,我简直不忍直视啊。”吕泊远满脸的幸灾乐祸。

“不直视你往后站站!”

孙翔来的时候,周泽楷的宿舍门早就给堵上了,好在他个子高,不然只能看后脑勺了。

“小孙你别挤啊,那就是个形容词!”

开玩笑,特地早起占的位置,怎么能说让就让。

“哇,他们扒队长衣服了。”杜明喊道,那兴奋劲儿听得众人心里一抖。

吴启狠狠得鄙视了他一眼,撇撇嘴却没说话。

“副队,那些都要拍完吗?”于念小声地问,他指了指旁边堆成两排的“道具”。

“是啊,赞助商们都想趁着他生日做点宣传。”江波涛无奈地回答。

“可为什么这次在俱乐部拍啊?”周泽楷接广告任务那是常有的事,不过在轮回俱乐部内拍摄还是第一次。

“现在流行广告植入,你们知道吗?”方明华莫测高深地开口,眼神赤裸裸地表达“就知道你们不懂”的意思。

接受到方明华藐视信号的人都不愿意搭腔,完全不知道看眼色的孙翔接口问,“什么广告植物?”

“广告植入,不是广告,但是要达到广告的效果。你们看,现在拍的是CC的内裤的广告,但只露出一点儿CC内裤的边,而且要拍成刚刚起床不经意露出来的样子,发到微博再来句,“早,醒了”。”方明华说得眉飞色舞,颇有点指点江山的意思,“表面是个日常短片,可是队长露内裤,大家还不得点开放大1000%看?观众不但不会讨厌广告,搞不好还要收藏保存起来,这就是广告植入的高明之处。”

“哦,方哥懂的很多啊。”孙翔感叹。

“方哥,那个洗衣液怎么植入啊?”于念好奇地问。

“咳咳,当然有很多方法,等会儿你们看导演怎么安排就知道了。”

周泽楷的宿舍并不大,这会儿已经被灯光,化妆,导演和助理们占得满满的。

“迷茫的Feel,就像无辜的小猫咪,不要皱眉啊,忧郁的Feel,那种晨起的慵懒。不行不行!动作太僵硬了,目光太呆板了,找找Feel.”导演每次说FEEL都带出一串吐沫星子。

“我觉得队长的表情越来越痛苦了。”吕泊远笑着说。

吴启点点头,愣了半天才吐出个词,“我见犹怜。”

“哈哈哈哈。”杜明跟着狂笑。

江波涛深深看了吴启两眼,又看了表情复杂地方明华等人,“昨天玩成语接龙输了的惩罚?”

吴启当下就抱住江波涛连连点头,“英明神武!”

“噗。”江波涛笑着扯开他,“那也不能乱用成语啊。”

这次广告特辑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凑,但才拍了第二个,导演也是越来越着急。

“小周,你的生日蛋糕被孙翔给打翻了!”江波涛突然喊道。

周泽楷转头看了过来,光线打亮了他的侧脸,他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,微垂的眼睛写满了失望。

“摄影师!就是这个Feel!!灯光,再低点!”导演打了鸡血似的大叫。

 “总算是过了啊,刚刚门口的人乱喊什么呢?不管了,下一条!”导演看完效果满意地点点头。

门口的孙翔一脸冤枉,“副队,我根本没看见过什么蛋糕!”

“小孙,我知道,这只是剧情需要呀。”江波涛笑了笑。

第三个广告是手机的广告,导演设计的是边吃早饭边发短信的画面,工作组呼啦啦扛着设备跑向轮回俱乐部的食堂。

“群众演员呢!”导演吼起来中气十足。

“这里这里。”轮回经理笑着挥了挥手,然后转向继续围观的轮回队员,“你们谁去?”

“我去我去!”杜明马上举手,就算是个配角,那也算是露脸了啊。

“居心叵测。”吴启哼道。

“哈哈,肯定是想让唐姑娘看到吧?”吕泊远说。

“你过来,对,坐在这里,低头,自然吃早饭就行了。”导演指挥道。

“导演,可是摄影机在那边。”杜明不解地问。

“没事,你只要有个背影就行!灯光,摄影,准备!”

围观的吴启捂着肚子笑得直弯腰,吕泊远也跟着打趣道,“真是个悲伤的背影啊。”

“好忧桑的Feel。”方明华说。

“不行啊。”导演摇了摇头,“别苦大仇深的啊,笑一笑啊!温柔的Feel,撒娇的小猫咪的Feel!”

“队长会不会对猫咪留下心理阴影啊?”于念担忧地问。

“应该不会吧。”江波涛说。

“队长好像根本就不发的短信吧!“孙翔问。

 “最多也就发发嗯或者好吧。“方明华说。

“嗯,差不多,我反正没收到过别的内容。“吕泊远点头。

“我也没有,副队呢?“方明华问。

“偶尔还是会发的呢。“江波涛笑着回答。

“特殊待遇!“吴启说。

“这四个字不算成语啊!应该说……独一无二!“吕泊远纠正。

“大概是发给我们,怕我们看不懂吧。“方明华猜测道。

吴启点点头表示他同意。

 “想象一下,你在给最喜欢的人发短信,或者你最喜欢的人发短信给你说,小周,我爱你,甜蜜的Feel!“导演有点抓狂地声音传来。

“小周有喜欢的人吗?“方明华正准备发问。

“咦,队长看过来了,又转过去了。“孙翔说。

“队长笑了!“

 “一笑倾城。“吴启慎而重之地选择了成语。

 “摄影师!就是这个Feel!“导演几乎在咆哮。

江波涛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,他看着正在眼前的周泽楷无奈地笑着嘀咕“又犯傻了。“

这么忙到下午,总算结束了大部分的拍摄任务,导演最后安排的轮回队员送礼物的场景,于念也终于明白了洗衣液的用处,因为这就是他送给轮回队长周泽楷的生日礼物。

“为什么队长生日,我要送洗衣液啊。“于念哭笑不得,等轮到他拿道具的时候,就剩下洗衣液了。

“谁让你出道晚呢。“方明华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秀了秀手里的手表。

“谁让你出道晚呢。“吕泊远跟着拍了拍,然后秀了秀手里的香水。

“巧克力也不错,谁让你出道晚呢。“杜明笑着拍他。

吴启想不到成语,只是秀了秀手里的领结礼盒。

“谁让你出道晚呢。“孙翔终于逮到个出道比自己晚的,得意洋洋地秀了秀手里的打火机。

“可是队长又不抽烟,叶修前辈好像很喜欢抽烟呢。“于念说。

孙翔脸色瞬间就黑了。

江波涛没说话,他捧着蛋糕,“好了,要拍了,大家都准备了哦。“

“群众演员注意动作自然,不要故意看镜头。“导演做了个开拍的手势。

“小周,生日快乐!“

“队长,生日快乐!“

“枪王万岁,轮回万岁,万岁万岁!“吴启喊道。

“谢谢。“礼物虽然只是道具,每个人的声音里却全是真心实意的感情,周泽楷也是发自内芯地感动和开心,几乎忘记了拍摄。

“小周,尝尝蛋糕!“江波涛用手抓起小块奶油,以职业级手速塞进了周泽楷咧开的嘴里。

“队长,好甜的!“其余的队员纷纷开始行动。

“哈哈,生日怎么能少了蛋糕大战!“

“靠,杜明你找死。“

“哈哈,这句不是成语!“

“谁砸我!“

“笨蛋小孙,你找错人了。“

完全没料到剧情发展的摄影组完全愣住了,妆容,衣服,道具,拍摄角度全都混乱成一片,助理刚想喊停,导演却拦住了他,“接着拍吧,我们的广告也差不多了,这些才是那些期待着的粉丝们真正想看的啊。“


评论(26)
热度(376)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