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蓝雨中心】蓝雨冬训营的心塞事

简介:

原著背景,蓝雨欢乐日常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市的十月和风暖阳,蓝雨的夏天总是特别长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看到轮回的招新海报没有,轮回为了冬训生也真是拼了,这是不是要卖身的节奏。”职业选手群里突然刷出长长一段文字,不用看就知道是黄少天。

“看了看了,孙翔穿上西装挺像那么回事的,小周看起来好专业啊。”楚云秀说。

“孙翔不动不开口的话,卖相本来就不错。”匿名说。

“你什么意思?!有本事别匿名!”孙翔说。

“黄少,我们可是卖艺不卖身啊。”江波涛发了个龇牙笑的表情。

 “小江,给我寄几张签名照来吧,你们全队的都要。”楚云秀说。

“楚队别开玩笑了。”江波涛说。

楚云秀发了一排狂汗的表情,“我认真的呀,表妹跟她同学想要,都是从来不玩荣耀的人,也跟着起哄,还说要去报名你们的冬训。”

“哦哦,我明天就寄到烟雨去,拦着她们千万别来呀。”江波涛说。

“见者有份啊,给我来两斤。”叶修说。

“拜大神!”

“拜大神!”选手们纷纷冒出来。

“我去,叶神刷新了!”

“凑什么热闹,你要了干什么,小江不要理他。”楚云秀说。

“叶修前辈,好久不见啊。”江波涛招呼。

“谁说我没用了,卖了还能换点烟钱。”叶修说。

“叶修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,捣什么乱呢,小江不要理他,给我来十斤,别忘了啊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是什么好东西呀,我也要,要十斤!”卢瀚文刚刚开群,还没看明白就爆了手速跟风。

“要十斤+1!”

“要十斤+2!”

霸图,微草,百花,虚空,呼啸……全钻了出来,热闹地很。

“大家不要抢,一百块一张,先到先得,概不赊账。”江波涛说。

“呵呵。”周泽楷跟着笑。

“我靠,这么多人潜着呢!”黄少天说。

 “要十斤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文州啊,你故意不加数字也没用啊。”叶修说。

 “别人我不管,小江,你不给我寄,我就让她们报名去了啊。”楚云秀说。

“明天就寄!不收钱,还包邮哦!”江波涛说。

“哈哈,看你吓得,难道有很多妹子突然跑出来报名?”楚云秀说。

江波涛无奈,“苦啊,我们已经忙了几天,不靠谱的太多啦。”

 “呦,少天,人家轮回妹子嫌多啊,你们蓝雨今年怎么样啊?”

“靠靠靠靠靠,叶修你一边去,我们有没有妹子要你管,你是不是在家闲得没事做,没事做来PKPKPKPK,我看看你退步了没有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我看你根本就不知道吧,文州说说?”叶修说。

“蓝雨招新重在实力,不问性别。”喻文州说。

始终没有过女选手这事儿已经成了蓝雨的怨念,黄少天倒不在乎战队有没有妹子,不过老被人抓着这点嘲笑的滋味也不好受,第二天训练的时候,他捅了捅旁边的郑轩,“我问你个事。”

“黄少,什么事儿啊?”郑轩心里真是压力山大,得多大的事儿才能让黄少说话这么简洁。

“今年冬训营招新已经结束了吧,你看到名单没有,有没有女的?”黄少天说。

“招新的事都是队长在管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郑轩凑近了点,嘿嘿直乐,“是不是有什么内幕消息,有妹子吗?”

“我知道我还问你吗,再说有没有妹子有什么关系啊,我们蓝雨招新重在实力,不问性别。”黄少天说。

“这不是你先问的嘛。”郑轩抹汗。

黄少天想问问喻文州,犹豫了半天还是没开口。万一队长误会我喜欢妹子怎么办,黄少天感叹自己真是明智,差点就铸成大错。

反正过几天冬训生就来报道了,到时候去晃两圈不就知道了吗,黄少天心想。

蓝雨关注着冬训生的可不只黄少天,蓝雨的选手们可都眼巴巴地盼着来位妹子刷新蓝雨的黑历史。用李远的话说,甭管漂亮不漂亮了,女的活的就行!

“怎么样,有没有?”

李远刚进训练室就被围住了,李远人活跃又好相处,在蓝雨俱乐部上下都很吃得开。今天是冬训生报道的日子的,李远责无旁贷地承担起“探妹子先锋”。

“有一个好消息,有一个坏消息。”李远故意板着脸,“你们想先听哪个?”

“快说好的!!”

“赶紧说好消息啊,是不是有妹子?”

“好。”李远点点头,“那我说了,坏消息是现在暂时没有妹子。”

“我去,让你说好消息呢。”

“好消息是以后有吗?!”

“好消息是……还有一个没来报道。”李远摊摊手,自己也无奈地叹口气,“这也算有个盼头吧。”

“切,这算什么好消息!”

“那没戏了。”

“这几率太低了……”

黄少天一听也不抱希望了,没有就没有吧,顺势就把这档事儿忘到脑后。

“你们围着做什么呢,快点训练吧。”喻文州推开门就看见吵吵嚷嚷的人群。

众人看队长来了,闻言也都散了。

隔了没几天,卢瀚文双手捧着个咬了大半的流沙包走进训练室。

“瀚文,训练室不给吃东西哦。” 位置靠近门口的徐景熙笑着说。

“哦哦。”瀚文赶紧退出门外,三口两口塞到嘴里,拍拍手又走了进来,“好好吃哦。”

徐景熙看到他嘴角的残渣,抽了张纸巾递给他,“哪儿来的,吃得满脸渣。”

“刚刚训练营的梦姐姐给我的。”卢瀚文接过纸巾赧然地笑笑,边擦边说。

“梦姐姐?!”

“姐姐?”

水滴进了油锅,训练室内瞬间就炸开了。

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扫了眼,众人按耐着没敢动,耳朵却都朝着卢瀚文的方向竖着。

徐景熙顶着队长的威势,压低了声音问,“是不是新来的冬训生?”

卢瀚文不明所以,“是啊,昨天刚来的,她说这是她亲手做的呢,带过来分给大家吃,我经过的时候也分到一个,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啦,你早说我就帮你拿了。”

梦~姐~姐~

流~沙~包~

蓝雨众眼神恍惚,魂儿已经变成波浪线的形状,齐齐飘向了训练营。

黄少天偷看了淡定自若的喻文州一眼,这种表忠心的机会放过了还能叫“机会主义者”吗?他清咳一声,难得地摆出副队长的样子,“你们够了啊,看你们的训练数据都渣成什么样了,还不就是个来了妹子吗,这有什么好在意的,谁再失误就等着跟我PKPK吧。”

郑轩用众人恰好可以听到的声音嘀咕,“明明是你第一个问的。”

众人闷头忍笑。

黄少天瞄了一眼旁边的喻文州,发现队长的嘴角微微上扬,心里把郑轩拖出来骂了个一万八千遍。

这关键时刻,你拆什么台!!!!

黄少天想着辩解两句,又觉得解释反而欲盖弥彰,进退两难间,只能又在心里把郑轩拖出来骂了个一万八千遍。

午饭的时间刚到,在众人或明或暗的殷殷目光下,喻文州终于开口,“到时间了,大家辛苦,去吃午饭吧。”

队员们几乎蹦着起来往训练营的方向冲去,这个点儿还赶得来个偶遇,再来个一起午饭什么的。

喻文州看着落在后面蔫蔫的黄少天,“少天,你不去看看吗?”

“队长,我根本没兴趣啊,你别听郑轩胡说,我就是随口问一下蓝雨的冬训招新而已。要怪就怪叶修太嘲讽,那天我被他说得心里犯闷才来看看今年到底有没有妹子的。”

现在表忠心还来得及!

喻文州笑了笑,点点头“我知道的。”

卢瀚文眨眨眼,凑过来仰头问,“队长,少天前辈,大家为什么今天跑这么快啊?”

黄少天接口,“他们赶着去看给你流沙包的梦姐姐。”

“啊?”卢瀚文皱着眉不解道,“可是已经没有流沙包啦,他们为什么还去啊?”

“大概是因为他名字比较特别吧。”喻文州说。

这回轮到黄少天不明白了,“啊?名字特别?难道不是因为她是个妹子吗?”

喻文州笑而不语。

卢瀚文看着黄少天眨眨眼,“什么妹子啊,梦姐姐是男的。”

孟捷杰看着蜂拥而至的蓝雨选手, “郑……轩前辈,李远前辈,啊,徐景熙前辈,还有宋晓前辈……”

孟捷杰是G市本地人,蓝雨的死忠粉,虽然没见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位大神,不过冬训第一天就遇到这么多偶像,他心情激动地几乎难以自抑。

李远笑着热情招呼,“你好啊,原来没见过你,新来的吧。嘿,我问你,是不是来了个梦姐姐?”

“我我我……我就是孟……孟捷杰。” 在众选手围观下,孟捷杰紧张地结巴了。

蓝雨众目光往下,看到了孟捷杰挂在胸口的名牌,“冬训生:孟捷杰”

只觉训练营的门口寒风呼啸而过,蓝雨的冬天来得好快。

G市的夏天,蓝雨冬训营有点心塞事。

评论(47)
热度(54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